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5

“那……那么兰特你家在哪?”劳克蒙德忽然就兴奋得像个刚恋爱的笨蛋一样。【事实上也是 虽然是单恋


“我没有房子来着……”


“那难道你露宿街头?”


“才不是!!”


“那兰特来和我一起住吧!”劳克蒙德殷切地望向兰特,而且生怕兰特会拒绝,心中已经开始盘算着要怎样说服兰特了。


“好啊,那麻烦你了。”谁知兰特直接就答应了。


一直住在工作室过夜也不是办法,而且这家伙看上去很有钱,吃饭的问题也不用担心了,还能多问一些其他的事情。←这是兰特心中所想的


“诶?”劳克蒙德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不乐意吗?”


“当然当然……我是说乐意。不过我住得有点远,兰特要和我一起坐车回去。”


“你还有车子吗?”


“在兰特眼中我不像是个有钱人吗?”【兰特:太好了我赚到了【不


“……那在哪里?”兰特直接无视了他的问题。


“就在前面不远。”


……等等原来他一开始就带自己往这边走了吗?这难道是一开始就计划好的吗……


“上来吧,兰特。”只见劳克蒙德熟练地跨上一辆明显改装过的黑色机车,戴上了一双黑色的皮质手套。不知为何兰特觉得这个人正经的时候还是很好看的。【好感度+1


刚坐上去兰特又听见劳克蒙德补了一句:“兰特,记得抱紧我哟。”


兰特心中刚想到一句“妈的智障”劳克蒙德就忽然踩下了油门,随着机车轰鸣声响起车子就飞快地前进,凌厉的风把兰特的头发吹得和他的心一样凌乱,吓得兰特二话不说抱住了劳克蒙德。


“我说……你开这么快干什么!”愣了半天兰特才从狼狈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大声骂了劳克蒙德一句。


“诶,我觉得还不算快啊,我改过我的车子,它就是这样的!”某人的声音中还带着点得意,心想:计划通


终于如愿以偿地让兰特抱住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


兰特只好耻辱地继续抱着劳克蒙德。


(写到这里发现出了好多bug,如果说交通工具有车的话那么布莱克当初为什么要走着来大陆,而兰特也就是没见过车子那他怎么知道那是车。总的来说:布莱克和兰特是住在山旮旯里的土包子[手动再见]而且想想确实也没错……后面再解释)


兰特发现他们正慢慢驶出城区上了少人的高速公路,他疑惑地问:“你家到底在哪?”


“在另一个城镇,还有半个多小时才能到,兰特要是困了可以先睡一会。”


……有种被拐了的感觉,不过,“既然你住得那么远为什么要跑来这边?”


“因为我的工作啊,到时再和你说。”



*

睁开眼,兰特意识恍惚地适应着光线。


很快,清醒过来的兰特发现了不对,他怎么躺着……


急忙起来,在床边兰特看到了自己的鞋子。他一边穿上一边观察起房间来。房间很大,以白蓝为基调,家具不多但有序地摆放着。


兰特无心再去仔细看,站起身就往门口走去,结果刚打开门就见到一个人。


“早上好啊,兰特。”


“劳克蒙德?……这里是你家?”兰特仰起头才看得见对方的脸。


“是啊,昨晚兰特你睡得很沉,所以我没叫醒你。好了,我带你去刷牙洗脸吧。”


当兰特出来时,看见的是劳克蒙德穿着围裙在做早餐的情景。


“想不到你还会做饭啊。”兰特站到他身边说。


“如果我不会的话,你以为我单身的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


劳克蒙德将“单身”两个字故意咬得很重,还可怜兮兮地看向兰特。


兰特到此时多少已经明白了劳克蒙德的心思,于是他跳过了这个话题说:“今天你要去什么地方吗?”


谁知劳克蒙德不再理这一套,他丢下手中的锅铲抓住兰特说:“兰特,你不要再装傻了。”


“我……我怎么了?”对于和比自己高一个头多的劳克蒙德对视着说话,兰特觉得非常的自卑和累,因为他必须要抬着头说话。


劳克蒙德看着迷茫地望着他的兰特,忽然觉得很无力,他泄气地说:“算了,没什么……”


看见他这副样子,兰特也不好意思再装傻,只好勉强说:“你别这样啦……”


不过这回反倒是劳克蒙德不肯吱声了。


兰特在心中盘算着什么时候出去找布莱克,不知他现在在做什么。


那个布莱克一定是有什么计划要借助[规则],可他用的可是伯恩的身体,万一出了什么问题岂不是麻烦大了。


说实话他有点想格雷斯了……不,说起来,来到大陆那么久了,那个印记还没有发作过,不知道是祸是福,而且他真的不太记得自己曾杀过人这件事了,也没有感觉到愧疚。


莫非自己是和伯恩一样,也受到星际碎片的副作用影响了?而且,应该是因为自己受到的影响没有伯恩大,所以才没有像伯恩那样人格分裂,只是出现了一些症状。


原来是这样……


兰特出神地思考着,一旁的劳克蒙德郁闷地把菜装进盘子里,回头却看见兰特愣愣地站在那里,以为是因为自己刚才不理会兰特导致的,忙叫道:“兰特!兰特?”


“哈?……”兰特猛然回过神来。


“没什么……”


两人间的气氛有些尴尬,兰特正好想起一个问题,于是问道:“劳克蒙德,你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其实我是个人贩子。”


“正经点好吗?”


“好吧,其实在以前,我和我的朋友们都是雇佣兵,那时候我的故乡治安很差,很多人不得不去服役,剩下的人大多都死了,而我的爸爸是个退伍军人,他教会了我很多使用枪械的技巧。现在我的工作是为各种雇主走私军火,或者杀人,简单的说,就是赏金猎人。”


劳克蒙德说完,别有深意地望向兰特,说:“跟着我也未必能让你过得安逸,抱歉。”


“我也没指望能过好日子,而且我也不想再回那边工作了【就这样抛弃了阿葵←←】,我……还有其他的事要做。”


“那么兰特介意告诉我你接下来要干什么吗?”


“改天我要去找布莱克。”


“……”

评论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