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如果狄更斯会变成人

 

兰特从未想到过要将狄更斯关起来这件事,他一直都是把它看成一个不过是会动的武器,而且狄更斯每天都在睡觉,平时还是隐形的,很难让人注意到它并把它当成是一只【宠物】。

 

因此,当一直处于放养状态的狄更斯忽然变成人时,兰特表示他什么也不知道……

 

事情发生在一天早上。

 

那天,劳克蒙德照旧早早地起了床去准备早餐,而兰特衣衫不整[误]地继续赖床。

 

只是一睁眼闭眼的功夫,兰特惊悚地发现面前多了个人。【即使内心非常震惊但表面上兰特只是稍微瞪大了点眼睛】

 

一个拥有着一头柔顺黑色短发的男孩正在他身边安稳地睡着。兰特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最后,兰特决定把对方弄醒然后问个明白。

 

然而才碰到他,黑发男孩就忽然睁开了眼。

 

一双翡翠绿色的眼睛直直望向兰特。

 

“咦……兰特为什么要一直奇怪地盯着我?”男孩说着坐了起来,然后,他才发现,“我怎么变成人形了?”

 

“你认识我?”兰特疑惑地起身问道。

 

“我?我是你的变色龙啊,兰特你还给我起了个名字,不记得了吗?”男孩解释说。

 

兰特花了一点时间消化这个信息,然后道:“因为我从来没见过你变成人的样子啊……”

 

“没关系,以后我都能经常维持人形。”狄更斯说。

 

“?为什么……”

 

话还没说完,狄更斯就扑过去抱住了兰特,脸贴在兰特裸露出来的胸口上,同时还一脸幸福地说:“兰特,我好喜欢你,你的身体好温暖……”

 

……难怪某条变色龙总是贴到他身上。

 

“那个……狄更斯,你变成人形之前都在哪里?”兰特问。

 

“昨晚我一直都在这间房间的书桌上睡觉的说。”

 

“……?什么??”

 

那他昨晚和劳克蒙德做的事,不会被狄更斯看到了吧。

 

然而这可怕的联想立刻就成为了现实:“兰特,我也好想和你做昨天那个男人和你做的事。”【狄更斯是隐藏性腹黑← ←】

 

感觉到被抱着的人身体一僵,狄更斯悄悄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继续说:“兰特,你脸红的样子好可爱,发出的声音也好可爱,还有……”

 

“够了,别说了!”兰特听不下去了,忙阻止狄更斯。

 

“啊,兰特你害羞了?”狄更斯眼中笑意更深,随后松开兰特,直起身看着兰特绯红的脸好一会儿,又凑到兰特耳边轻声说:“我还想再看一次你被操到哭出来的时候的表情……”

 

兰特被这露骨的话吓得愣住了…[误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劳克蒙德进来了,然后

 

评论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