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Terence

 

  1. 灰发,金瞳,是个狼人

  2. 和Ryan相反,他是森林中所有动物的好朋友

  3. 性格有些散漫,但本质还是很乐于助人的

  4. 自幼时被Ryan救了狼型的自己后就一直跟着他,并且认定他是很善良的(而且还很漂亮)

  5. 如果连熊见了也会被吓跑的人也算善良的话↑

  6. 头上有对狼耳朵,还有狼尾


Ryan

 

  1. 黑发,淡金色眼瞳

  2. 他的标志是一件深红色的长衫和总是戴起来的兜帽。Terence因此戏称他为小红帽。有一张好看的脸

  3. 有狂躁症和严重的暴力倾向(删了 太中二了

  4. 和Terence住在森林里,是个很厉害的猎人。随身携带者一把猎枪,每天的食物貌似都是他打回来的

  5. 森林里的动物都很害怕他……

  6. 非常的口是心非。标准的肉食动物

  7. Terence第一次见到他用他那纤细的小身板撕了条羊腿然后用一张冷淡的脸开始烤肉的时候,惊呆了

  8. 在Terence面前会收敛一些个性


莫里亚蒂

 

  1. 黑发,紫瞳

  2. 穿着一件高领的黑色长风衣。会在暗中观察着其他人。(改了 太中二了

  3. 智商非人的心理医生,甚至可以准确地预测出对方接下来的动作。有很强的侧写能力,会催眠。

  4. 性格有些奇怪,并不想和他人有太多肢体接触,只限于日常中的礼貌对话(除非遇到喜欢的人)


索比拉特

 

  1. 黑发,蓝瞳。经常穿一件有着星空图案的黑色斗篷

  2. 行踪很神秘

  3. 有扭曲空间的能力,能幻影移形(制造时空漩涡),同时也能让人陷入幻境。可以将影子幻化成实体来攻击,甚至附上腐蚀性(威斯克也差不多是这样),有些畏惧光

  4. 由于长期隐藏在阴暗的环境下以及自身能力的原因,皮肤是一种不健康的苍白(威斯克也是苍白,布莱克虽然也是暗影系,但他的症状却不明显(所以说布莱克的黑眼圈就是因为这个吗← ←)

*然后索比拉特现在被我改成了一个植物学家。

评论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