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今晚回来 就听到了一个噩梦般的消息

虽然在小说和电视中经常看到死亡二字

但在现实中真正接触到时,才感觉到那么恐惧

好久以前就想要老爸给我讲讲妈以前的故事

一直没有勇气

直到刚才看到妈妈的日记

第一次这么近接触到妈妈的我只看了几页就忍不住哭了

写不下去了

越来越觉得现在好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觉得

自己明明难受,失落的时候,却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而且渐渐习惯了这样的时候

真的说不出是什么感受

都是人 难道我就不希望有妈妈疼爱吗

但是这种事又不能天天说出来,没有意义,而且好像在卖可怜一般

所以,表面上好像没什么,在听到看到某些东西后还是忍不住了

我不会说话,也不擅长安慰人

即使面对亲人的时候也还是没有勇气去说

并不是很喜欢弟弟。

但是忽然想想

他比我更小

但我遭受的

他也不会少几分……

我时常想

生活很苦 很累 是没错

但是这世界上还有无数比我更苦 更累的人

我并不是一个人在痛苦着

才稍感到有些安慰

评论(1)
热度(1)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