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开始写这个的时间为23:16

人生总有第一次啊!![这话都快成口头禅了

今晚刚来学校,回到宿舍了又被告知家里有事要我请假回家

以往请假都是因为生病了,但我是很高兴的,因为可以回家睡觉了

但是今晚情况不同……感觉今晚是个不眠之夜……

真他妈刺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真的可以看看凌晨的岑溪了

回到家了,现在时间00:51

我的世界观又刷新了,心里有好多想法真的写不出来写不完

特别佩服会说话的人。刚才见识了一位,不会说两句就生气,反而是很淡定,用幽默的话把气氛带回来,讲话也很搞笑[我的脑洞又能有新内容了

今天早上也许会很……复杂吧,此时此刻我真想让这个夜晚不要结束,因为我害怕面对将要发生的事

不会说话也得硬说了,因为这关乎着我最重要的人的生命……

真是生活之中处处存在不可预料的事啊……

这几个小时我又能做什么呢?

总之我现在心里很烦……

文字能让我完整地表达我的想法但现在的时间不太适合

过了今晚我就好好地写写心声吧

还有就是,信仰真是一样很奇妙的东西啊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

希望我能顺利渡过这一关。

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们之间的互相帮助实在震撼我的心

就先这样吧,现在时间01:02

来自1:31的我,表示根本睡不着也不想睡

7:41,事情根本就没有朝预想的方向去,而是有了一个奇怪的发展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现在忐忑地在家里等着

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12:56  又可以睡觉了,简直是天堂

评论(3)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