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谁说Ryan是个面瘫的?他也是个正常的会笑的人好吗?只不过笑点可能有点高,不经常笑罢了。

例如某天看见一向自诩为厨艺高手的Terence居然也把一道菜搞砸而懊恼无比时,Ryan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嘲笑。

而Terence看见自家恋人难得的笑容时,也完全不计较对方是在嘲笑自己,而是很自觉地蹭过去撒娇。

由于两人的身高差距有点大,Terence得微微弯下腰才能成功将头埋在Ryan的颈侧然后用脸蹭他,Ryan则会好心情地用手揉揉他的一对狼耳朵。

“Ryan,今天天气不错,我们出门(约会)吧?”

虽说没有哪天两人是不出门的,但两个人一起出去的次数确实有些少。

Terence紧紧牵着Ryan的手,在洒满阳光的林间漫步。两人的话题无非是一些以前的事或日常小事,如同老夫老妻一般。[误

评论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