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keepsake.

 

来说说去年丧心病狂[[不!]地追着玩的这个游戏,它的名字叫做 战神联盟 。 ←这

当时仅仅是看到预告,很激动,因为里面把精灵都拟人化了,特别是开头居然还有布莱克出现,虽说冠以的名字是【神秘的黑衣人】,但一眼看去谁不知道。 (╯▽╰)

当时还是个游戏白痴。

于是,开服以后果断去玩,辛辛苦苦地升级赚钱之后忽然得知一件事就是,现在是封测,会删档的……

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读书少……

后来删档了,又开始公测,不过又去玩了,这回更努力了。

结果。

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骗局 !!!!!

当时还在为可以免费得到的VIP高兴,天天去做无限循环杀怪的任务,去竞技,晚上蹲着点打宇宙BOSS,当名字出现在世界排行榜TOP10上会很激动,看到新出的伙伴又很嫉妒,每天砸钱培养,挖星魂之类,还开了一个战队。

当时正在自己失败得不行的语C生涯中,简直高兴到死啊。(¯﹃¯)

但是!!!

FUCK!!! 

我这辈子第一次碰上坑!!!

开了几十个服之后,淘米告诉我们,战神联盟不更新了。

就这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能猜到是为什么,目前等级上限已开到Lv.99,顿时很多大神就刷到了,但问题是剧情还没有完全开出来,也许连三分之一都没到?

难道要把等级开到一百多?两百多?

或者一百满级,剧情任务继续做?

好吧如果是我我也坑了……

可是也不要这样吧……

渐渐地人少了……

虽然还有人继续在玩……

但是都一年了没更新真的有趣吗……

去年暑假玩得欢死了……

今年跟玩脱了似的……

曾经激动无比,跟那次帖子上了赛吧十大热帖一样 (¯﹃¯) [[少来

就这样咯……无底洞……

妈了个逼! 

↑上面那句是我被盗号了!

其中那几张图来自战神联盟吧的一位大触,侵删

授权是先前说想转到贴吧来时要的,很想放上这里,若是看见了,对不起啊,

最后,挂上一个人的id。

如耻优雅

对不起啊,就这样……

[[至今也没能等来战神联盟的全员.

评论
热度(10)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