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胆小.


啊哈哈哈……家里人全都出去了……虽说这么大个人了……


但还是不敢自己在家以及睡觉啊!!! ( ¯ □ ¯ ) 


于是滚出去买东西准备通宵,刚才我买了九块钱的东西,老板他居然找给我六块……我提醒了他,他就又给多了我五毛……


算了我这么好心的人 ←滚


不过老爸用高压锅煮的那锅粥我真的吃不完 ←是不想吃吧?←可是都成了黏糊糊的样子?


↑ 就在这时老爸打电话来了 ←“那就倒了呗”


有家人在的感觉真是很好啊 (ˇ ω ˇ)


好吧,不过今晚不睡的话明天绝对会困死啊,决定明天把数学和语文作业写了,作文什么的抄来就好了_(:з」∠)_  ←喂


[[某天在贴吧看见说“凡是要计划明天要干嘛干嘛的人到了明天往往都绝对做不成这些事”  真是伤我的心!!哼 (╰_╯)#


这几张图来自我与白有常捡到的小猫~小小的,天天除了叫就是叫,(╯▽╰) 眼睛都还没有睁开。不过不久后要开学,所以现在把它们送给别人照顾了,有点想它们~唉 ╭( ・ㅂ・)و 

评论
热度(1)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