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二零一四年终总结.

 

In December 27, 2014  20:51

 

啊,好久没有认真的码字了。

 

是的……如你们所见我最近居然掉进了一个叫奥比岛的坑!!!还砸了不少钱。

 

好了,说正经的。

 

这一年的改变也是非常的多呢。

 

首先是玩起了换物和互寄明信片,虽说也成功了好多次,但有几次寄了过去,却收不到回信,真的很遗憾。[[和愤怒

 

算了,还得说说最近。自己的成绩。

 

就在这周的周五,我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份不及格的数学试卷。

 

55分。

 

真是刺眼啊。

 

真讨厌。

 

虽说和数学课代表坐在一起。[我是英语课代表[[手持我爱英语书……←够了

 

今天一天都非常的担忧,不敢告诉老爸。

 

也怕下周去学校时会被骂死。

 

只有白有常给了我一点安慰。

 

他也是数学课代表。

 

不过他有一次考了45分。

 

好吧!!最讨厌数学了!!

 

这一年自认为心里懂的东西更多了。[[更邪恶了

 

总是要为了人际关系头疼。讨厌做电灯泡。讨厌自以为是的人,讨厌数学,讨厌无理取闹。

 

好像已经禁不起玩笑。

 

生气的频率更多了,被曾经的一个同桌评价说:“你生气时真的很冷漠,表情很严肃,我都怕你会不再和我做朋友。”

 

说实话,最讨厌和人这样认真严肃的说彼此的关系。什么“对不起,是我……”“你别生气了,我会……”“我们和好吧”之类的话。

 

烦人。

 

和我闹矛盾,只要你先找过来和我说话就可以。

 

不要写了一长篇的心里话给我看。

 

我会把它扔到垃圾桶里。

 

我接受不了。

 

我认为误会没必要这样解开。

 

不过我承认脾气坏了很多,心眼也是。

 

不是有那个谁说过我的心很黑吗?那时候我真不明白,我跟你话也没说过几句,怎么就黑了,黑也没黑到你身上。

 

白有常讨厌你,那么我也一起讨厌好了。

 

今年国庆时,和老爸一起去祭拜爷爷和妈妈。

 

记忆非常的深刻。

 

爬山时,真是非常的自卑,完全跟不上老爸的脚步。特别是来到一处小山坡时,野草特别的多,差不多到我的上身,抬头望望周围,茫茫的一片。

 

真的,跟不上,看见老爸的身影,远远的,在丛丛草中。

 

有点传说中苍茫的感觉。

 

过一条小河时,上面横着一座小石桥,老爸折了一片大叶子铺在桥沿上让我坐,那时候在下午,阳光,树,河水,风,所有。

 

回家路上下了雨,开车到了一户人家楼下,一起蹲在门沿上看外面。

 

后来实在等不下去,就冒雨回去。

 

很长的一段环山公路,不停地下坡。

 

那天,在途中遇到两起车祸。

 

非常的疲累。但是留下了许多回忆。

 

今年,说不出收获到了多少,但我体验到了许多东西。

 

比如说当电灯泡。非常可笑,那种感觉真恶心。

 

很多周日的下午,在临去学校去,都有一种强烈的压抑感,非常不想离开。虽然在家时常会发生争吵的事情,时候也非常的后悔。

 

好了,明天再继续。

 

二十一点二十一分。

评论(6)
热度(2)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