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全部都是在学校写的……然而不知道写的过程中自己出了什么问题……

然后cp就被自己拆了!!能剧透的只有一句,那就是我觉得布莱克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可攻可受的人……

慎入   

还有很多bug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改orz

上文 https://hypogasa.lofter.com/post/46b9be_1a0f392





1

睁开眼,看见的是熟悉的星空。

试着活动了一下手,举至眼前,看见满手的血污。

为什么,自己还活着

之前和威斯克一同坠下悬崖的那一刻,他已有了以死赎罪的决心。

可现在是怎么回事……

渐渐适应身体各处传来的不适与疼痛,兰特勉强撑起身子靠在旁边的石壁上。

环视四周,看见重伤生死不明的威斯克就倒在不远处,地上一滩血迹,周围散落着碎石。

原来,他们掉在了悬崖延出的一个石阶上,没有落到最深处,才捡回一条命。

只是兰特现在,好像没有什么理由回去。

他杀了安鸾和卡琦卡,伯恩绝对会恨他的……

他忽然觉得自己还不如死掉的好。

不过,既然命运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他决定要回去,无论如何。

下定决心后,兰特又休息了一会,站起身来。

走到威斯克身边,兰特很是好奇他那张一直隐藏在斗篷之下的脸究竟是怎样的。

掀开斗篷,兰特有些惊讶。

平日里听到威斯克那种低沉、嘶哑的声音,本以为会是个三十四岁的中年人模样,谁知道眼前的威斯克却很年轻,不过二十多岁。

回过神来的兰特生怕他下一秒会又睁开眼来要和他恶斗,于是赶紧把斗篷又盖了回去,继续考虑着该怎么回去。



看到兰特坠下悬崖的那一刻,布莱克几乎要被愤怒和惶恐淹没。


他不相信兰特就这样没有了。


多日来的战斗让他已经快透支,他实在没有力气去接受这个事实。


悬崖下地形陡峭悬殊,深不见底,没有人下去过,就算兰特侥幸活着,也回不来了吧。


拖着沉重的身体转过身,抬头看到破败荒凉的格雷斯。


踏过崎岖不平的山路,一路上精灵的尸体不计其数。


自己这个守护者,做得可真失败啊……


来到格雷圣殿,守护者们约定好每次战斗后都要来这里集合。


四处环顾,等了许久也没看见有人出现。


布莱克有些慌乱。一个想法在他脑中闪现,布莱克慌乱地想把它驱散,却无能为力。


难道说,只剩下他一个人了吗?


他不相信。


他失去了格雷斯,失去了兰特,最后连亲人也都失去了吗?


他努力地想要保护好格雷斯,最后还是做不到。


颓然坐在一个石台上,布莱克已经不知道接下来还要怎么办才好。


威斯克虽然死了,邪灵不会再进犯,但这个千疮百孔的格雷斯也没有什么值得继续守护的了。


……


这时,大门处传来动静。


抬眸看去,那石门被推开,探入一个身影。


一瞬间,布莱克想到的是:兰特回来了。


但不是。


来人有一头银白短发,额前搭着几缕蓝色的发丝,天蓝色的眼瞳好奇地打量四周,一身纯白装束与这里的环境完全不符。


视线接触到布莱克,少年吓了一跳,急忙开口道:“不好意思……请问,这里发生了什么?“


见对方眼中充满担忧和疑问,不像是有恶意的样子,布莱克回答道:”如你所见,这里已经被毁掉了。“


对方露出诧异的神色,但见布莱克神情凝重,眼神死寂,也不好多问,于是忙转移话题说:”我,我来自隔壁的炫彩山脉,叫做卡修斯,是个旅行者,因为觉得你们这边好像遇到了什么麻烦,于是过来看看,……“


后面还有一句什么话止住了。


但落魄失意的布莱克此时并未注意到。


听完对方的介绍,布莱克看他稍显胆怯腼腆的样子,忽然就又想到了那个少年。


曾经,他也是这副样子,懵懂而天真。


他一直紧绷着的神经此时稍稍放松了一些。


”我叫做……布莱克,“他迟疑了一会儿,说,”我是这里的守护者,但是怪我不够强大,不能保护好这里,而且……还害死我了最重要的人。“


布莱克说罢,嘴角扯出一抹自嘲的笑容。


”我真的……是很没用啊。“他说。


”不,别这样说。“卡修斯忽然说。


”在我的故乡,我被叫做诅咒之子。“


”所以,我现在一直在流浪。“


”既然你现在也没什么好继续守护的,那么,和我一起走吧?“


布莱克抬起头,看见少年脸上纯真的笑容愈发灿烂。

评论
热度(3)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