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bug……


就是到格雷斯的时候 那些任务可以看无数次……【虽然只有一半


首先是每次去都会看见这只东西[喂   然后点它就能看到个任务[废话


出现了一个明显和之前那个不是同一种族的生物= =



每次看到这对话我都荡漾了好久[什么鬼


然后在格雷大峡谷我看了好多次威斯克和兰特坠崖的情景看了好多次布莱克哭 看了好多次↓



于是在看了好多次后我又开坑写文了[什么鬼

那些年  兰特还缠在布莱克的脖子上




评论(5)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