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颗星都眷恋你,阳光照耀你。








本命→兰特小天使

缺点→三分钟热度

完全写不下作业,来吹一下阴阳师[还好意思说

一开始在应用商店看到阴阳师时,我对画风很感兴趣,但看到下载要九百多M,犹豫了一会,不过还是入了坑√

刚开始还是个小白,会抢火[喂,还听了世界频道上说把姑获鸟喂给萤草有奇效的鬼话,把人生中第一只姑姑给喂了,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再抽到姑姑,当时也不知道姑姑的重要性,就这样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还记得我小白时期的标配队伍是跳妹 三尾狐 雪女 孟婆 还有萤草,现在剩下来的只有雪女和萤草了

目前正致力于把小草养成暴力奶(´∀`*)一奶全满那种[想得美

对了我入坑的原因之一是因为鬼使黑!看到小黑的立绘的那一瞬间我的心被击中了![←黑吹已上线]小黑好帅!!

不过小黑是最难抽的式神之一,我[当然]抽不到,于是在贴吧看见说可以通过刷妖气封印得到碎片时,我踏上了艰难的刷黑车之路

刷新不知道按了多少次,车不知翻了多少回,我一次都没抽到过鬼使黑,现在小黑的满技能,都是一只一只刷出来的,所以说,小黑是我的心肝宝贝!!我对小黑的感情可是很深厚的!!(´∇`)

第一次刷出鬼使黑的妖气封印时高兴得要上天了!!

但是随着斗技多了,我不得不承认小黑不适合用来做主力,黑哥你说你腿怎么就那么短,皮怎么就那么脆呢……[一把鼻涕一把泪]

小黑的技能亮点是打败一个对手后可以获得新回合,但是小小黑的出现让我不禁吐槽[顺便也被征服了],继承了他爸的获得新回合不说,还能打破晴明的罩子继续打,打完这轮下轮接着打,还能触发被动不费火又打……(눈_눈)偏心!!还我小黑的地位!!啊,虽然小小黑的声音好苏,好攻,病娇攻,我好喜欢(//∇//)

超级喜欢小黑被攻击时那句语音,还有小小黑连斩时的笑声!!残血时的语音更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

无数次打结界突破时,都是因为抢不到一速输了,直到有一次又被抢了一速,而且对方等级比我低时,我终于自尊心崛起,把山兔的二号位御魂升满了,这才拿到了一速,结果!!我因为触发了小小黑的连斩,被团灭了……第三次,不死心的我不小心掐到了对方的镜姬爷爷,茨木挂了……总之最后不服输的我换了阵容继续,赢了[不记得带了谁了……

打黑晴明时死活过不去,一时冲动给爷爷升了五星……[结果还是过不去]其实现在有点后悔,因为四星草爸爸的奶量貌似比爷爷还高……qwq

现在才猛然认识到椒图的好[什么鬼],开始练椒图小姐姐了……

还记得看到周围的人都抽出SSR而自己的式神绘卷还是黑漆漆一片时的不甘心,终于,在一个傍晚,我的连连被召唤出来,成为了我人生中第一个SSR!!ヽ(爱´∀‘爱)ノ

斗技时对面被连连劝退了好多次,还有几次对面把我打得只剩一目连时,靠连连的盾我还是赢了[抱住连连狂蹭

后来,我心心念念的茨木小天使也被召唤出来了,虽然阿爸没有能力氪金,也比不上别的肝帝,但是阿爸真的超级爱你,小黑的御魂就给你穿了,要对小黑负责啊(ɔˆ ³(ˆ⌣ˆc)

如果阴阳师不搞出什么幺蛾子的话,比如说削弱茨木小黑连连,我会继续蹲坑的!我要把大家升到六星!!穿最好的六星御魂!穿最好看的皮肤!![想得美

表白一直陪我到现在,带大我寮里式神们的小黑

让人非常有安全感[以及打不动]的连连←这是对目前的我来说,当然还是比不上各位大佬

死活不肯打出暴击的傻儿子茨木

总是突两下又时而突个十几下还附带触发针女暴击效果的崽崽

陪了我很久的草总[现在攒皮肤券下一个就给小草买皮肤!

让我无fuck可说的小山兔

争气地冻住对面的雪女

还有很多

总之都是阿爸美好的回忆,阿爸的乖崽[有些太肉麻了!!滚!!

以上,嗯,该写作业啦[当然我怎么可能安安分分地写作业呢哈哈哈哈

from 17.04.03  22:49

对了请无视我的id   你啥也没看到

评论(2)
热度(3)

© Azem | Powered by LOFTER